地點: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4號
電話:223-1381

原本騎著我的小五十想要去吃永樂燒肉飯,結果一來到店門口發現,

什麼沒開,OH NO~~怎麼這麼不順阿!最近是怎麼了,看到隔壁的

合豐排骨飯人也蠻多的,心想試試看好了,我點了招牌排骨飯,裡面

一碗飯內含酸菜,外加一碗沙拉(高麗菜絲、蛋一片、火腿絲 、水煮

蛋、 小黃瓜、 玉米、 紅蘿蔔)與永樂燒肉飯很像,他們的排骨真的

很嫩歐,好大一塊,我妹的招牌飯,挖令人驚豔說,有一隻小雞腿和

排骨,我好羨慕她,我要在說一點那就是老闆的態度超好的嘴巴很甜。
我點的排骨飯,口味不重,55元
Image
我妹點的招牌飯60元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