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與另外三位朋友這次去北京打探好久才知道這一間便宜坊烤鴨店

,聽說這間在台灣朋友當中口耳相傳,可是當小編來到北京二環詢問很多當地人

問了好久才有一位打低師傅(計程車司機)知道,約略花二十元RMB的車資就到

了 ,我一看到華麗的外表我就知道一定不便宜,還沒進去時我們幾位朋友在打低

時就 在猜想多少錢一隻烤鴨,書逢說聽說便宜坊是全聚德的三分之一,下車後大

家還在 讚嘆這建築的美麗時,門口有位招待身穿旗袍的美女很有禮貌的招呼我們

就坐,一 把菜單翻開看到一隻烤鴨要價168元RMB,心裡吃驚了一下,是怎樣這隻

烤鴨會唱 歌嗎?還是有異人之處呢?一開始由一位烤鴨師傅推著料理台來我們面

前親自刮片 ,這個服務還算不錯給予肯定,等他切了兩盤鴨肉後擺在桌上,我吃

了第一口時覺 得這168RMB花得不虛此行,烤鴨最注重的是皮是否酥脆,便宜坊完

全做到了 這皮酥而不油咬下去還有脆脆的口感,當舌頭與烤鴨皮接觸剎那我的心

真的感動了 台灣烤鴨目前還沒做到這樣除了宋廚(食尚玩家有提過),我心在想

那鴨架子 等一下會炒給我們吃嗎?因為上面還好多肉歐,問了一下還要加十五元

RMB才要鹹酥鴨架子,不然沒說的話只會送一碗湯而已,不過推薦要多花十五元,

因為真的很 好吃如果再配個啤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