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民權路一段 273 號
06-224-1587

上禮拜朋友帶我去民權路上的一間小店聚餐(上海味香小吃店),剛到時我心裡想一項對吃頗為挑剔的他,怎麼會來這種店?點了幾道家常菜後,就聊了起來,沒一會兒他就端上我點的蛋炒飯,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蛋炒飯,只有蛋、飯、蔥,而且看起來非常的清淡,品嚐的第一口和視覺印象有強烈的對比,除了沒有一般炒飯的死鹹外,確實炒到粒粒分明。再來的酸辣湯料多實在,可惜我決的不夠酸和辣,如果能酸一點更好吃。高麗菜的話就吵的很普通,沒有特別好吃。最後端上的是糖醋里脊,還沒端上時就有一股嗆鼻的酸味,微炸過的里脊肉,搭上老闆的糖醋醬真的夠味,搭上鳳梨片,讓人吃不膩。這到糖醋里脊我覺得水準很高,推薦給大家!

不太起眼的廣告招牌,醞釀著好滋味!
Image
Image

用餐環境真的要加強一下!!不過還是很多人來用餐。
Image
Image

故事的主角登場了,顏色平淡但是口味奇佳的蛋炒飯
Image

一端上來那酸醋味撲鼻,一口咬下去甜甜酸酸的感覺,恩!像初戀一般。
Image

我覺得酸辣湯的口感,算是還可以,料還蠻實在的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