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台南市成功路249號 TEL:(06)226-3162~3

餓了好久了!與同事來到享名已久的彩虹日本料理,其實店內的裝潢還好而已,不過它的東西說真的還真是好吃,以它的價位與菜色的價值而言算是一筆不錯的交易,
先給大家看一下夜間的店家
ImageImage


這張是他們料理台師傅,我觀察一陣子,客人多時候很忙,還蠻帥的歐!
Image


彩虹的便當有分九十元、一百二十元、一百五十元
這是九十元便當的菜色,它的烤豬肉好好吃歐,飯是用壽司米飯做

Image


一百二十元的便當,光看照片就很想吃,再推一下的是還有手捲,還有海苔壽司
Image


一百五十元的便當,當然是不用懷疑的,料多實在,好享受吃的感覺,魚下巴烤得好酥,反正要去吃的話我推薦吃這個啦!
Image
Image


去吃飯難免要在叫點配菜阿!我個人是點了豬排,一口咬下去好厚耶,外皮酥酥的搭配起來的口感很棒。
Image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它的味增魚,真的是醃入夠味,搭配魚的感覺鮮美
Image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餐點好吃以外,服務生的態度要再加強,不然再好的店家也會被這些小細節給搞垮,便當來的時候菜有點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