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
11:30-21:00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713號(過望月橋)
電話:
06-2501916
仙仁嫩仙草網站:http://www.shienjen.com.tw/

上個禮拜天和朋友到台南市去吃一間聽說網路很多人極力推薦好吃的嫩仙草,想說炎炎夏日去吃個冰品也不錯,在去逛新光前先出發前往這家仙仁嫩仙草店吃綜合仙草,到了那裡本來想說市區應該停車位不好找,但其實還好可以停在他們門口的停車位就很方便了,下了車想說要點碗仙草來吃,結果看到其實…..客人滿多的!我等了快二十分鐘才有得吃!還好我有吃到。



跟老闆稍微聊了一下,我向林先生表明說我有在寫美食的BLOG,我到處收集各地美食,林先生還挺健談的,還請我進去看芋圓怎麼做,我嚇到了,我心想說怎麼會邀我去看他們的機密呢?林先生向我說希望能透過網路告訴大家仙仁是真材實料,是的,這就我們口中吃的那QQ粉粉的芋圓!看!這才是真材實料呢!看老闆一條一條搓柔而後再把他切割成小塊下水去煮!原來是純手工的,難怪那麼Q!我替他們的用心程度加分。



這就是林老闆的秘密武器,長得還蠻可愛的!就是我們嘴裡吃的那Q嫩多汁的嫩仙草原本長的樣子(沒錯它就長著嚜醜!)這堆仙草可是要經過多時的熬煮遵循古法才會變成店裡那一碗一碗的誘人仙草,仙草可以去除體內自由基,太好了又多一項養生飲品!



看到了吧!等了半天我終於等到我的嫩仙草了,裡頭的仙草說真的不苦也不澀,芋圓更是我的最愛,所以我就點了這個口味,再加上那老闆附上的奶油球,天阿是戀系列的….人間美食就是這樣令人食指大動!炎炎夏日來這麼一碗夫復何求,所以摟,下次有機會去安平時別忘記要來品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