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聽到動人音樂時,總希望妳我是那感人的音符
節拍的快慢,轉訴著妳我生命的起伏,
由慢到快,從悲傷到喜悅....隨著時間的消逝,
妳我之間也該有個幸福的休止符,
若妳想一個人靜靜的彈完,我想我會是妳鍵上的塵埃吧!
隨著時間的消逝慢慢的掉落只為ㄌ在妳身旁那幾秒鐘,
默默的在妳身邊,聽完妳彈的曲子,
在妳的身邊即使短暫也是我回憶的永恆,忘不了 真的一輩子 忘不了
                      我愛妳...................
好久以前寫的東西ㄌ,好像是大2或大3寫的,現在看起來還是很有感覺耶今天的心情不錯歐,希望出門一切順利,每個人都平安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