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連吃了好餐的桌盤菜,終於要換口味了,這回來到天津的信義計畫區,天阿!有古洋房的五大道,據說都是影響近代中國人物居住院,有來天津想勉懷先人必來的地方。信達廣場附近都是逛街的地方,五光十色讓人目不轉睛,好像回到台北,信達廣場裡的餐廳對於內地人來說價錢算是貴的,柚子日本就位於此地,先說明它消費方式,有分190rmb、套餐200400元,換算台幣最便宜的也要900左右。

松板豬肉口感很嫩,我給他四顆星歐!

 

 

不過柚子的裝潢都是木頭製很典雅,由於我們是包箱旁邊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夜景好浪漫歐!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夜景人生夫復何求!打開菜單一看裡面的菜色都算是蠻高檔的,松板豬肉、帝王蟹、干貝、海膽.......太多好吃的料理,而且日本清酒與朝日啤酒隨便你喝,其中調酒我覺得桃子清酒真的很適合女生喝!不過有點讓我們覺得不好的是,三文魚生魚片才叫一次就沒了,真的是有點惋惜。

柚子在信達廣場十幾樓我也忘了!

 

好吃的生魚片,我最愛海膽好甜!

 

超級厚的烤鰻魚還搭配蛋皮,還沒在台灣吃過。

 

烤牛舌,很香嫩的和牛舌

 

正港的干貝啦!鮮甜又厚的干貝,想到我又想吃啦!

 

帝王蟹烤盤!我想這在台灣的話應該要很貴吧!太多好吃的來不及介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