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台南市南區福吉四街65號

先前瀏覽過網路,想吃一些沒吃過口味的麵館,在網路上尋找好久,找到沒店名的麵店還真特別,我與同事三人抱持著朝聖的心,想試試看人氣指數很高的豬肉蔥麵到底是啥口味,它的地點有點難找在小巷子內要去吃的人得用心找一下!
我們去到那邊是晚上了所以照片會暗一點,我們點了三碗,依序是豬肉蔥麵、丁骨麵、榨菜肉絲麵,先介紹豬肉蔥麵好了,我覺得這麵好吃在它的湯頭,有點甜甜微辣的感覺,我偷偷觀察老闆那碗原汁裡面有啥秘密,我發現是菜頭與紅蘿蔔的清甜,這才是致勝秘密,當然搭配的豬腱肉彈性,我想可以堪稱一絕,緊接的是丁骨麵,湯頭與豬肉蔥麵一樣,但是採用的是豬肉丁骨,有別一般的乾乾感覺,丁骨肉是很鮮嫩的,記得要早點去,不然丁骨麵很快就賣光了!至於榨菜肉絲麵的話,口味是與一般店家差不多,可是與他們的明星商品相比而言就遜色許多!並不是說不好吃歐!我同事跟我說他壯烈犧牲了,早知道要吃豬肉蔥麵!!

這是他們的店面照片,站在門外那個是老闆歐!
Image
Image

明星商品豬肉蔥麵登場了,我好想再吃一碗!
Image
Image


丁骨麵,晚去就吃不到了
Image


壯烈犧牲的同事,他所點的榨菜肉絲麵
Image

不過他換位置後,生意好像沒先前那麼好了,大家有空去試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