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美股下跌253點,我是覺得有多單的話要逢高出脫,甚至要佈一點空單

有在投資基金的人可以選擇安碩巴克萊20+年美國公債基金TLT

天阿這個價格有點給他太恐慌了吧!創下近來的新高價而且是用跳空的

會不會有大是要發生了呢?我也不知道只是盡量往全球政府債去避險會比較好!

TLT.jpg  

之前我如果有多單的基金一定會搭配一些TLT來當成空單保護,這一次下跌果然有所保護到了!

巴西前幾天剛剛調降兩碼的利率,這讓我感覺說不上來的怪,只能說景氣真的不好了

公司還一堆人在看多,我跟我另一個同事看空的一直被當成異類,不曉得是否符合28法則!

預測台股:

明天應該也是難逃一場殺戮,想用空單保戶多單的人可以選擇勝華或面板族群,仔細看一下營收跟半年報就會感覺應該只有10塊的價值,空手的人在等待一下吧!畢竟錢在身上還是比較好的!

以上資訊僅為自己感想!!

20110905:台股果然重挫200點友達也跌停!(預測OK)

 

arrow
arrow

    andy1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