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敗犬女王,裡面的無雙與卡斯的姊弟戀讓我想到另一對真實生活例子,

但是他們倒是沒有這麼幸運,男主角是生活在很傳統的家庭,也不過才29歲父

母就一直給他很大的壓力要男主角趕快結婚,所以相親安排邀約不斷,最近好

不容易遇到他生命中會令他動心的女生,但是男方的父母親一直很反對,原因是

女比男大兩歲多,差一點爆發家庭革命,但要求他與最近相親的女生趕快交往,

男主角問我該如何是好,我給了他一個建議,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你應該要取一個

你喜歡的才會幸福,而不是為了你的父母才去娶妳不喜歡的女人,這樣對她一點

也不公平,事後我想了很多我要是他也很難處理很兩難的困境,對兩個女生都很

不公平,不過女大男真的有這麼嚴重嗎?又不是小鄭與莉莉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