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忠味麵館
仁德店:台南縣仁德鄉仁義一街55號(老闆煮)
電話:06-2791359
裕忠店:台南市東區裕忠路87號(老闆女兒煮)
電話:06-3315089
營業時間:禮拜一公休,仁德店只賣到中午。
Image
第一次接觸:偶然的機會透過客人的介紹到忠味麵館 吃中餐,一進門就嚇到了,來吃的人真的好多,店裡真的好熱,老闆也不讓我們點餐,只說你先去找位置等一下會去點餐,老實說當下心裡感覺很差,只不過賣個麵有需要這樣嗎?一碗麵和魯菜能有多好吃?如同一般的麵店就是乾、湯麵,和滷菜,並無其他菜色,經過半個小時終於來點餐了,我心裡想說趕快點碗乾麵吃一吃走人就好,但點餐時我的客戶告訴我要點乾麵就不用來這邊吃了,於時聽他的建議就點了碗榨菜肉絲麵,不同於一般的榨菜肉絲麵他們家是屬於重口味的,先將肉絲、榨菜、辣椒醬、小白菜拌炒加入高湯作為湯底,最後加入細麵,口味確實相當獨特,滷菜的種類也相當多,味道有進去,品質還不錯,蔥花..老闆不會小氣(蔥漲價時,份量一樣),是喜歡吃辣的朋友們非常適合去吃吃看的一間店。很多人一去就忘不了他的滋味了。 如果與豬肉蔥麵的榨菜肉絲麵相比,我想忠味麵館應該是穩做第一名。


缺點:1.滷菜裡蒜頭醬油會放很多(建議叫老闆不要加自己加)。
            2.仁德店點餐沒有效率,沒有菜單可以點,但裕忠店有。仁德店沒有提供
               廁所,也沒有冷氣。裕忠店用餐環境好很多。 
            3.仁德店若老闆有事不開店都不公告,上一次他女兒作月子店休息一個月
               完全沒有公告,也沒有在店門口貼佈告。害很多人撲空......
           4.價錢有一點貴,榨菜肉絲麵小碗一碗50元,大碗65元。

PS:1.兩間店的口味基本上大致相同,仁德店比較辣一點,裕忠店味素多了一點
        2.兩年前口味較辣,現在沒有以前那麼辣了。

店內的布置
Image


招牌的榨菜肉絲麵
Image


我點的可口魯味
Image
以上論述僅代表撰稿者,個人當時的主觀感受,無法作為食物品質與服務的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1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